郁伏知

主磕王杰希相关,攻受都磕。
……好吃就行,不挑。
欢迎安利,杂食。

最后胜者(二)

“喻文州,心很脏啊。”叶修微眯着眼,向旁吐出一大口烟,才凑近喻文州的脸,去瞧他眼中情绪。“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会来截我,明明少天那家伙才是最有力的敌人不是吗。”

喻文州慢悠悠的抬眼瞥他,见他半威胁样子倒也不恼,只顾摆出自己一如往常的温和笑容“嗯?叶领队谬赞了,论心脏,谁不知道叶神当属第一啊。以及,少天和我可是打了赌的。”

就在两人这般对峙时候,王杰希已经拎着一大袋零食走到了楼梯口。

“我靠靠靠靠老王你怎么回事跟着叶修跑了呕呕呕叶修烟的味道真难闻来来来试试看我六神牌的花露水,绝对包您满意!” 黄少天就那么突然从转角蹿出来,吓的王杰希一个激灵,手里零食撒了一地,而黄少天好像对此无知无觉似的,扑到王杰希怀里,双手恶狠狠的在王杰希的后背摩擦着。

“……你干什么。”王杰希身体一僵,后背被人摩擦的火热,但是液体浸透身上布料,风那么一吹,到底还是冷的。

虽然怀里这家伙挺热。

王杰希胡思乱想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抬起脸笑嘻嘻的对上王杰希的眼睛,丝毫没有自己会被责怪的意识。

“王杰希王杰希,这个薄荷怎么样,我觉得挺衬你的,还防蚊。”

“……挺好。”王杰希默了半晌,推开他蹲身去理地上的零食,“就是你好像胖了。”

“放屁!我明明是长高了!”黄少天闻言,摆出一副佯怒模样,见人只顾着收拾零食,也只好撇撇嘴跟着人一同蹲下,可理着理着,总觉着哪儿不太对。

“诶,我是不是见过这些零食……”黄少天小声咕哝着,左看看右看看,好巧不巧的,两个人影闪了出来。

“王队?需要帮忙吗。”肖时钦眼里惊讶一闪而过,而周泽楷只是喊了声前辈,便蹲下来帮着王杰希整理地上的东西。

大概是因为喻文州买的东西都零零碎碎,不乏一些糖果饼干之类,四个人理了好两分钟,才把这些东西一一归类到盒子里去——对,是盒子。

黄少天眼尖,零食里混杂着一块儿闪亮的东西,是方才肖时钦理零食的时候理进去的,可现在,周泽楷的手上也分明的还有一个手镯。

队长明明只买了一个项链才对,不应该再有其他东西啊?黄少天脑筋活络的很,纳闷一小会儿,自然也知道了这两人的意思。

但他现在没礼物可送,只能眼睁睁看着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把镯子拿在手里,犹豫的抓住王杰希的手腕,把那镯子套上。

“好看,送给前辈。”

周泽楷的声音是一如既往的清亮,期待和兴奋毫不掩饰,听的黄少天只能在一边气闷,寻思自己送些什么才能把面前的枪王和自家和蔼可亲的队长比下去。

而出来逛了圈的雷霆队长,看了眼时间就同他们讲了再见,匆匆的回房了。

只是最后还瞥了他们一眼。

就在王杰希颇诧异的同周泽楷推辞这礼物贵重自己概不能受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向旋风一般冲向了转角。

还好还好,我的花露水还在。

黄少天长舒一口气,拍拍自己心口,拿上花露水嘿嘿的笑了两声,打开花露水的盖子,转身猛的冲出朝王杰希撒出一片花露水。

“来老王,让你试试我无敌花露斩——!沾上了我的味道,可就是我的人了。”

拿着花露水的黄少天,在骤然浓郁起的薄荷里故作傻缺。


小机灵鬼黄少天:示威成功,耶。

王杰希:这黄少天今天怎么了……?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